无雨

#荀郭#小段子 01


郭嘉清楚,自己对荀彧是有些依赖的,无论是身体还是内心。郭嘉同样清楚,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曾经有悬崖勒马的机会,然而他放弃了,他就这样放任自己陷入欲望的沼泽——哪怕过把瘾就死,也先过了这把瘾再说。


出差

荀彧一出电梯,就看见郭嘉弓着背靠在楼梯通道的门口抽烟,细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整个人显得落寞又孤独。

荀彧皱着眉走过去,从他手里夺过烟头,扬手扔到了垃圾桶里。

“奉孝,下不为例。”

郭嘉作出一个无辜的表情,“你不躲我了?”

荀彧苦笑,“我什么时候躲过你?”

“荀部长,您这一出差就是两个星期,期间电话短信没一个,要不是有工作群邮,我还以为您潜逃了呢。”郭嘉语带挑衅地开口。

荀彧闻言倾身过去,捏住他的下巴,压低了声音道,“就算我要潜逃,也得带上你。”

郭嘉嘴角勾起一个笑容,“没问题,随时奉陪。”说完挣开荀彧的手,转身进了公司。

荀彧也加紧脚步跟上,经过他身边时,轻声丢了一句,“今晚去我家。”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