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雨

#荀郭/曹郭#小段子 落水

恶搞 慎入


曹操:我和文若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郭嘉:看水深。

曹操:为什么?

郭嘉:因为一米以下文若没危险,你有危险啊。

曹操(咬牙切齿):……那假设一米以上。

郭嘉(秒答):文若。

曹操:我就知道……救完他呢?

郭嘉:请大夫啊。

曹操:喂,我还在水里呢!你不管我啦?

郭嘉:你不是会游水么?

曹操:假设我不会!给文若请完大夫,你回不回来救我?

郭嘉:请完医生还要抓药呢,抓完药还要煎药呀,要是文若醒来见不到我,他会着急的对不对?

曹操:你个小没良心的……

郭嘉(笑):放心啦主公,我不会让你有机会掉水里的。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