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雨

【曹郭主】三国日常 05

曹郭的暖床丫头:

01   02   03    04 




81、早上我跟贾太尉说有人想听你的八卦,现在我正躺在医院的床上发帖。




82、不过威武不能屈,冒死也要说,昨天我听见贾太尉在屋里偷偷唱歌——我不是真正的快乐,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83、我觉得太暴力还是不好,你看华大夫自从练了武功,连班都不上了,前几天撞见他背着杆枪出门打鸟,曹老板跟在后面喊:您倒是把口子给我缝上再走啊!




84、华大夫一骑绝尘,头也没回。




85、悄悄跟你们讲,某丕跟他弟某植可自恋了,每次写完诗都要抄送所有人,连街上卖烧饼的大爷都不放过,看完还得写读后感,八百字起,上不封顶。




86、还是陆机陆云两兄弟好,说我们写的东西你们随便看看就行,反正你们也看不懂,嘻嘻。




87、孙策也很自恋,每天早上起来都给自己放“你那么美,你那么美,那么美,那么美诶诶诶诶~~”,周瑜在旁边弹《爱江山更爱美人》。




88、我要是孙权我就离家出走了。




89、每次回忆童年,杨修都要讲他曾经蝉联华阴小学脑筋急转弯大赛冠军六年,差一点就拿到了终身成就奖。




90、我们都是这个表情:





91、不是我说,小时候的事有啥好吹的,郭祭酒小学还学过跆拳道呢,现在说出去谁信?




92、悄悄说一句,曹老板说他小时候是班上最高的也没人信。




93、你们都不知道吧,关羽其实很少女心,有次我看见他往青龙偃月刀上刻了一朵小花。




94、我说这花好可爱哦,他脸腾地就红了。




95、张辽和于禁最近闹翻了,原因是于禁定制了一件印有“禁”字的衣服,张辽往上面画了个红色的圈。




96、“实在是忍不住”,张辽后来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到。




97、袁绍有次问我,cp是什么意思,我说就是你跟曹老板的关系,也就是关羽跟曹老板的关系,也就是刘备跟曹老板的关系,也就是夏侯惇跟曹老板的关系。




98、他听没听懂我不知道,反正我被郭祭酒打了一顿。




99、后来颜良文丑也来偷偷问我,如果他们炒炒cp能不能红一把?




100、我没忍心告诉他们,这样大家只会更觉得你们是同一个人。




——tbc——

评论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