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雨

#曹郭/荀郭# 小段子 06

早起来两个小段子

论如何正(cuo)确(wu)应对学弟的调情



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曹操就听见手机振动的声音了,一直等到下课,他才把手机拿出来,是郭嘉的短信:

“若我们此刻相逢,在不休的风雨里。你会对我说些什么?”

曹操回复:“你又没带伞?”

“没情调!你应该对我说——这城市的小巷,雨下一整晚,我从未习惯你不在我身旁……”

“不,我挺习惯的,一会儿我先走了。”

“喂喂,别啊,我真没带伞。”

叫你嘴硬,曹操想着,回复过去:

“放学在教室门口等我,还有,上课别玩手机。”


感冒

下了一整夜雨之后,郭嘉终于不出所料地、不负众望地——感冒了。

他飘忽着出了门,飘忽着上了公车,飘忽着走进教室,走到荀彧座位前,咣当一声栽倒在他怀里。

荀彧正看着书,被突然撞过来的不明物体吓了一跳,条件反射般地想拿书脊拍上去,到跟前了才反应过来原来是郭嘉。

他推了一把怀里的人,“你怎么了?”

郭嘉哑着嗓子,“感冒……头疼……”

郭嘉扶起他,“我带你去医务室。”

郭嘉跟失了骨头一样往荀彧身上靠,“走不了……你抱我。”

荀彧微笑,“你等着,我去找个担架。”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