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雨

【摸个鱼】郭小嘉的正确饲养方式

可爱可爱~

碣石潇湘:

忙得心累,没心思写需要考据的东西了,需要治愈一下,于是上来冒个泡摸个鱼啦😝

1. 郭小嘉的饲养前期存在较高的走失风险。在购买之前,请您务必全面、深刻审视自己是否是一个能令人满意的饲主。郭小嘉不同于一般宠物,对饲主有着极强的挑剔性。若是饲主不能让他满意,尤其是对“想起一出是一出”“选择恐惧症”类型的饲主,他不会给面子,将不计一切代价离开去寻找他满意的饲主。为了避免人财两空,请务必准确判断,谨慎购买。

2. 如决定购买,请先行购置充足的药物、药罐等医疗储备。郭小嘉属于多种疾病的易感群体,如有可能,请补充必要的日常医疗知识,熟悉常用药、针剂的使用方式。

3. 开始饲养后,请给予郭小嘉足够的自由。郭小嘉是天性不喜拘束的生物,对饲养规矩基本采取无视态度,而且不会把任何人的批评警告放在心上。若不知如何驯服,可以考虑购买一只曹孟德代为驯养。切忌购买陈群等一本正经又喜欢打小报告的宠物一同饲养。

4. 一旦取得郭小嘉的完全信赖,他将产生极高的忠诚度,并会时常对您的生活事业提供一针见血的建议。郭小嘉的建议在常人看来通常显得风险过大,但大多数饲主事后经验表明这些建议非常有价值。

5. 一些饲主反映,郭小嘉有时存在乌鸦嘴的迹象,因而对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表示担忧。请不必忧虑,郭小嘉从不诅咒自己家的人,他的诅咒只对对您有威胁的人生效。

6. 外出旅行时携带郭小嘉作为陪伴多有益处,但请尽量避免让郭小嘉逗留在东北等气候条件恶劣的地区以及南方等湿热、传染病多发的地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病痛甚至死亡。

祝您和您的郭小嘉健康快乐相处,成为最好的朋友~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