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雨

#荀郭#小段子 07

日常题


无法吵架的原因

“郭奉孝,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你啊。” 


机会错失

有句话原本想等他回来再说,谁知这一等便等了六年。


许愿

如果可以重来,希望他没有收到那封让他来许都的信。


我们都老了 

那便是最好的结局。


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因为你侄子经常带我来。

(令君:なに??)


作文

小时候写作文,别人都写我的爸爸我的妈妈,而郭嘉最喜欢的写的就是——我的邻居荀文若。

后来变成了——我的学长荀文若。

再后来变成了——我的朋友荀文若。

等到郭嘉终于可以写我的男朋友荀文若的时候,他已经不需要再写作文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