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雨

#荀郭#小段子 04

随机词几题


混搭

火凤嘉:天下已黑,人性已黑,救天下,反而要杀尽天下。

历史荀:Σ( °△°|||)︴奉孝你怎么了奉孝!


灵魂互换

荀(撩刘海):奉孝,约吗?

郭(淡定微笑):不约。


ktv

郭:文若陪我聊会儿天嘛。

荀:我在忙。

郭:就一会儿。

荀:没空。

郭(哀怨):他不爱我~说话的时候不认真~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荀:你干嘛?

郭:我知道嗷~他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荀:……行行,真拿你没办法。


走神:

——顺着他细长的脖颈探下去,先是精巧的肩胛骨,像一只欲飞的蝴蝶,宝蓝色的。温润细腻的皮肤下隐隐能感觉到血液的流动,平静绵长,暗藏汹涌。然后是紧致的腰线……

“这件事我觉得……呃,文若?”

“抱歉刚刚有点走神,你再说一遍吧。”


评论(1)

热度(21)